敬邀參加「2021當前國際經貿新情勢」研討會

2021,02月,26日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為協助出進口業者瞭解當前國際經貿新情勢及需留意的相關風險,轄下高雄辦事處特舉辦2場當前國際經貿新情勢研討會服務中南部業者及廠商。高雄場3月3日於外貿協會高雄辦事處進行;雲林場緊接著於3月10日在雲林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舉辦,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

貿易局表示,去(109)年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國家封閉邊境,經濟活動因而停滯,堪稱近十年來最嚴重經濟衰退,連帶使倚重外貿的臺灣經濟受到衝擊。所幸臺灣本土防疫有成,緩和疫情對內需的衝擊,加上各國對於資通訊等遠距終端產品的強大需求,皆促使臺灣相關產業去年優異的經濟表現。

本研討會特別邀請中華經濟研究院王健全副院長擔任主講人。王副院長為產業經濟與政策研究的翹楚,擁有深厚的學術研究基礎,更深諳臺灣的經貿情勢。透過他的解說,將使廠商瞭解全球經濟新情勢、美中與相關地緣經濟發展情形,為企業擬定因應策略提供更明確的方向。

高雄場活動將同步於貿易局官方臉書直播(請於臉書搜尋「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按讚追蹤接收直播通知),未能親臨現場的廠商朋友歡迎上網收看。

本研討會全程免費,名額有限且額滿為止,有意瞭解當前國際經貿趨勢的廠商不要錯過現場互動與提問的機會,趕緊至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官網辦理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www.trade.gov.tw/Activity/List.aspx?code=8020&nodeID=52),為免向隅,請儘早報名!

貿易局發言人:李副局長冠志
聯絡電話:02-2397-7109、2397-7198
電子郵件信箱:gjlee@trade.gov.tw

業務聯絡人:高雄辦事處賴處長國星
聯絡電話:07-261-1592、0912-210869
電子郵件信箱:kslai@trade.gov.t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