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加本會合辦「台灣紡織元宇宙—數位行銷大爆發!」分享會

2021,12月,28日

111年1月20日 輔大x信華「研織有悟」公益短片開拍記者會暨「台灣紡織元宇宙—數位行銷大爆發!」分享會 

這幾年因社會及市場改變,紡織產業受到很大影響,單純從工廠缺人,學校缺學生,進而企業關廠,系所轉型,企業二代無人接班,進入惡性循環的消失,一般社會人士對此可能無感,但在產業中的我們這一輩感觸良多,我們有意重新改變社會對紡織的觀感,信華毛紡公司簡茂男董事長藉由台灣創絲路計畫,贊助輔仁大學拍攝短片,迎合年輕人的喜愛,推出一系列紡織相關題材的社群媒體短片,期盼吸引年輕族群加入紡織行業,也鼓勵學校學生發揮影片拍攝行銷創意。

針對新世代行銷的改變邀請專家學者,以【台灣紡織元宇宙—數位行銷大爆發】為題發表演說及交流分享,並邀請前期活動參與贊助之企業廠商,展示贊助戲服及道具,感謝他們熱心公益,共襄盛舉。因場地座位有限,僅接受80人參加,以報名順序擇取,機會難得,請速報名。

主辦單位:信華毛紡公司、輔仁大學

執行單位:台灣紡織園地—台灣創絲路執行團隊

合辦單位:毛紡織、絲織、 織布、棉布印染、絲綢印染、人纖、針織、產紡協會、毛衣、毛巾、手套、帽子、手提包、織襪、製衣、染料等16家公協會

舉辦時間:111年1月20日(星期四) 14:00~16:30,合計2.5小時。

舉辦地點:紡拓大樓第一會議室(臺北市愛國東路22號17樓)

費  用:免費

交  通:搭乘捷運請由中正紀念堂4號出口;開車者請至中正紀念堂地下停車場停車。

洽詢專線:台灣紡織園地 洪德昇總監0921-785885、或絲織公會 李維先生02-23917815分機12

報    名:請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rgwTm4eLEdrGrjjm8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