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鴻新總部明年落成 戰力up

2021,01月,19日

紡織股王儒鴻(1476)豪砸64億元,在新莊打造的全新營運總部,上周六(16日)舉行上樑儀式,預計明年下半年落成啟用,屆時四散各處的儒鴻員工將可集中辦公,有望提升效率,助攻營運成長。

儒鴻財務長羅仁傑昨(18)日表示,上樑代表距離新大樓落成又靠近一步,接下來將開始機電及隔間工程,申請使用執照,以及裝潢,預計2022年下半年正式落成啟用。

儒鴻因應公司營運快速成長及規模擴大,2018年宣布全新企業總部大樓興建計畫,擬打造樓高19層的複合式新總部,2019年第1季正式動工,隨著主結構的鋼樑都已經興建完成,上周六舉行上樑儀式,宣告儒鴻新總部計畫進入新里程碑。

羅仁傑說,儒鴻目前全球員工將近2萬人,其中台灣就有約2,000人,目前儒鴻在五股總部有兩棟大樓,分別為八層樓和五層樓,但空間還是不敷使用,公司另外在附近四個地方租了辦公區,但人員四散各地,有時溝通不是那麼方便。未來新總部落成後,總樓地面積廣達1.5萬坪,可以讓儒鴻所有台灣員工聚集在一起辦公,溝通更方便,以發揮更大戰力。

其次,此次儒鴻新總部選擇落腳新莊,除了與舊總部五股的地緣關係,主要看好新莊副都心未來的發展潛力,新總部落成後,除了一半自用,另外一半可以出租。

相關連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