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五年產能拚年增2位數 遠東新 再生產品衝營運

2022,12月,09日

遠東新8日在法說會上指出,新法規推升整體R-PET需求,但目前全球回收廢棄PET瓶供不應求,集團除透過陸、海、空 廢棄物為再生原料來源,為滿足新增的需求量,將促進廢棄織物回收加速發展。市場預估,未來五年,遠東新每年再生產品的產能將以二位數增加,且環保回收紡纖產品的價格,比傳統原生產品價格高30%。

在全球節能減碳、追求碳中和下,品牌客戶對於綠色產品需求穩定增長。

遠東新表示,目前從陸、海、空廢棄物回收成再生原料的數量已不足市場所需,因此,遠東新已將原本會被當成廢棄物處理的舊衣回收成聚酯纖維,再製成全新的紗線「舊衣/廢布回收」布料與服飾。

遠東新透露,已與Adidas合作,將舊衣回收再製,相關產品已上架銷售。遠東新今年環保回收產品占化纖營收比重達2成,將持續增加綠色紡品產能,未來五年,每年都會以雙位數成長。

相關連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