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亞協同國家隊 打造台灣紡織矽谷

2021,11月,19日

流亞科技,是全球唯一紡織染整業從化驗室到車間智慧製造總體解決方案的提供者。流亞的業務量有80%銷往海外,全球50餘國,超過70%的adidas上游布料供應商都使用「LA」品牌自動化設備。

流亞科技董事長陳暐仁指出,深耕台灣30年,將持續引領台灣染整產業發展,擴大投資。根據投資臺灣事務所11月29日「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聯審會議公布,國內再添5家中小企業擴大投資15億元,其中流亞科技就是這5家企業之一。

隨著工業4.0智慧製造的趨勢,智能化、數位化整合是未來的產業趨勢,紡織產業也面臨到顏色多樣化和快時尚的挑戰。

流亞以客戶為導向,不斷創新研發,提供智慧染色、智慧供料、智慧監控、智慧整理、智慧溫控、智慧水洗、智慧排缸,以染整戰情室架構,從單機自動化數據蒐集、雲端技術分析,提升產能良率。

流亞科技與旭榮集團共同合作,2020 TITAS正式發表智慧製造數據控制中心平台(IDCC),將智慧製造、數位控制提供客戶最高效、最智能管理。

旭榮集團數位轉型升級,自建IT團隊,打造符合旭榮數位文化及作業流程的數位系統。從核心系統重購、推進網絡協作、完善產銷數據、大數據分析利用到智能製造,即時掌握生產進度與品質狀況,實現產銷協同與快速反應。

據此,由《哈佛商業評論》與SAP攜手推出台灣首屆「數位轉型鼎革獎」,旭榮集團獲選為「智慧製造轉型獎」殊榮,流亞也將持續協助產業業者加速數位轉型,以智慧製造,領航紡織雲世代的未來。

期許未來,面對全球化的競爭,流亞科技將協同紡織產業A Team國家隊攜手合作,打造台灣紡織矽谷生態系,共同創造品牌溢價效應,不僅要做到自己贏,更要協同台灣紡織業在國際市場一起贏。

本訊息來自中時新聞網

相關連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