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辦理23項機能性驗證服務,助業者接軌國際市場

2022,05月,31日

全球消費意願調查顯示,疫情期間願意購買並穿著機能性服飾的民眾日趨增加,究其原因後發現,人們為避免群聚風險,投入戶外或居家活動頻率增加,為確保穿著的舒適,具機能性的服飾成為採購首選。

但在百家爭鳴的市場中,您是否想和一般通路產品做出差異化區隔? 您想知道自家產品的機能等級嗎? 您知道紡拓會可核發機能性紡織品吊牌,助您銷售一臂之力嗎?

紡拓會於2000年提供臺灣機能性紡織品(Taiwan Functional Textiles,簡稱 TFT)驗證服務,截至目前已受理共1,000餘件,核發吊牌約225萬張。

只要您的布料、終端產品通過驗證,除可獲頒證書外,紡拓會將協助於國內外展覽專區展示您的產品。若您主攻內銷市場,產品還可掛上顯目吊牌,消費者即可快速分辨產品機能,增加購買意願。

此外,紡拓會將透過多場活動、報章媒體、數位平台進行推廣,打造優質臺灣機能性紡織品形象與定位。有興趣的業界先進聯繫紡拓會劉小姐/張小姐,電話:02-2341-7251 分機 2358/2362

相關連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