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線航空運價 創新天價

2021,11月,05日

第四季航空貨運迎來超級旺季,美國線運價可望改寫新高!攬貨業者捷迅表示,目前台北到美西每公斤空運運價達450元,急件運價更飆高至520元,早已超越去年運價430元的高點,創下新天價;至於台北到美東每公斤空運運價近500元,與去年高點相當,但急件運價已破500元,預料在海轉空貨量續增等三大變數影響下,很快有機會再創新天價。

捷迅總經理孫鋼銀表示,第三季海、空運除了長期合作客戶,也接獲許多電子廠等產業客戶尋求協助,解決缺艙、塞港等,因此增加許多新進業務合作而帶動營收成長,同時提升獲利表現。

進入第四季傳統空運旺季,捷迅副總葉子菁表示,3C及消費性電子領域等周邊產品於第四季空運需求仍強勁,海轉空業務持續放量增加,預期將迎來超級旺季。目前空運供給仍然吃緊,加上油價上漲可能讓航空公司評估和調整航班與艙位,大陸能耗雙控也會影響出貨量,空運供需緊張,很有可能持續推升運價。

面對不論是運量續增的物流狀況,抑或急單需求,捷迅已定出目標,將在2021全年營收與獲利力拚掛牌後雙雙達到歷史新高的一年。

本訊息來自中時新聞網

相關連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