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新 獲亞洲最佳雇主獎

2021,09月,07日
遠東新世紀(1402)打造幸福職場,獲得國際肯定。根據亞洲專業人力資源刊物HR ASIA昨(6)日最新公布的「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得獎名單,遠東新脫穎而出,在團隊意識及參與等方面獲得高度評價。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是亞太區人力資源管理領域最具權威指標性的獎項之一,除由相關領域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透過企業成果報告評鑑外,也讓員工以匿名問卷調查方式,幫公司打分數。今年分為「企業文化暨組織發展性」、「員工認同感」及「團隊意識及參與」等三大主題,台灣總共有292家企業參加,由22,500台灣員工匿名參與調查,最後有94家企業獲此殊榮。

遠東新是全球紡纖業的領導廠商,在各方面的表現均為業界翹楚,尤其是在「團隊意識及參與」項目,分數更是高出業界28%,顯示出公司長期重視企業社會責任及員工關係,與工會互助互信,建立暢通的溝通管道,獲得員工高度認同。

遠東新深耕台灣市場70年,目前觸角擴及中國大陸、越南、美國、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地,為名符其實的國際化公司。遠東新長期秉持「適才適所」及「人盡其才」的用人理念,並透過完善的內部組織與人事制度貫徹落實,提供內部員工教育訓練及輪調機會,致力從內部拔擢人才,展現多元的升遷制度及機會。

遠東新在致力企業發展之餘,也十分重視員工權益,定期啟動員工滿意度調查,以提升員工認同感。除提供透明的升遷管道,也建構性別友善的工作制度,以完善的代理人和家庭照顧假機制,建立友善照顧家庭的環境,促進家庭生活的平衡,使員工有能力及意願兼顧家庭與職場。

另一方面,有鑒於健康生活及壓力紓解不僅可讓員工維持工作與生活的平衡,更能進一步提升工作效率,遠東新特別藉由員工旅遊、家庭日、健康檢查、生日會等活動,全方位照顧同仁的食衣住行,並透過檢驗成效、進行改善,提升公司管理績效指標。

遠東新培養同事的專業,並且鼓勵能夠在工作上給予建議,進行工作流程的創新,未來遠東新將持續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讓員工發揮所長,伴隨企業永續成長。

本訊息來自聯合新聞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