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加【全球領先紡織業供應鏈產品碳排放估測服務說明會】

2022,09月,14日

2023年歐盟即將啟動全球第一個碳關稅機制(carbon border adjustment mechanism,CBAM),也就是要求進口商必需要為所進口貨物的碳排放量購買憑證,而其所引發的效應就是企業將面臨「碳成本」的問題。由於服裝在歐盟紡織品消費中所佔份額最大(81%),這對於成衣廠、貿易商、布料供應商、品牌業者都具有一定的挑戰。

以紡織業者來說,供應鏈面對碳關稅永續性的挑戰:

1.增加成本:
2. 原料或組件的採購
3. 監控複雜供應鏈的困難
4. 整個供應鏈的責任和永續性,缺乏一致性
5. 物流
6. 交付週期

Frontier.cool看到紡織業者挑戰與困境,開發出布料碳排放量預估服務,自動生成布料環境影響數據,並顯示在數位布料上,協助品牌與供應鏈在尋樣(Sourcing)階段即可評估布料對環境的影響,進而在生產(Production)階段再對選中的布料進行實際碳足跡盤查。

您敢測量你的布料碳排放量嗎?碳關稅開徵在即,您準備好了嗎?紡織業供應鏈產品環境影響數據估測服務說明會即將開始,立即報名說明會,了解我們如何提供解決方案!

實體研討會名額限定(僅限20名)請速報名。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Ompjv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