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S Virtual 引領紡織業轉型

2021,11月,18日

第25屆台北紡織展改以「台北紡織展線上展(TITAS Virtual)」,11月1至30日展出,為增加線上展的展出效果,特別導入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指導、工研院執行的今年度數位展覽科技研究實證計畫,將TITAS Virtual做為數位展覽科技的實證場域。

該計畫技術亮點聚焦在3D真人互動走秀、360度全景拍攝及XR虛擬展場等技術,為讓線上觀展者能享有線下觀展的體驗與互動感受,以不同的數位科技體驗如臨實境般觀看,參與真人走秀活動、進行廠房/產品參觀,並以Avatar分身進到3D虛擬世界,與其他觀展者或參展廠商互動。該項技術除能優化觀展者參加線上展會的體驗感受外,也能提高參展商與展品的曝光率。

XR虛擬展場技術應用在台北市針車公會的縫紉機械會員廠商,3D真人互動走秀則是藉由3D影像擷取技術產生模特兒穿著服飾的走秀影片,再轉製成XR互動影片,讓線上看秀的觀眾可以自由選擇觀看角度及切換想細看的走秀服飾,體驗自由扭轉空間及視角等效果,該系統適用於電腦、平板、智慧手機等均可觀賞。

XR虛擬展場體驗網址:https://omoexpo.com/xrspace/

3D真人互動走秀體驗網址:https://omoexpo.com/xrshow/

 

本訊息來自聯合新聞網

相關連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