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富綢50年 發表ElasLana機能布料

2023,06月,30日

台灣富綢2023年喜逢50周年,今(30)日於台北晶華酒店舉行「台灣富綢公司成立50周年慶祝晚宴」,並首度在國內發表ElasLana高彈性毛感機能性布料,係其機能布料中最經典的布料品牌、稱霸市場,備受國際品牌肯定。該款布料100%由台灣富綢自行研發,定位為都會休閒機能布料,象徵充滿活力、賦予時尚創新生命,為台灣富綢開啟百年企業的新里程碑。

該公司早期為專業織布廠,從服飾布、傢飾布到當今假撚加工絲廠,轉型成為假撚、織布一貫廠。除強化核心競爭力,自主開發能力強,每周開發2、30種新布種,每年高達1、2,000種新品,供應鏈自上、中、下游垂直整合擴大,台灣富綢紡織品95%外銷,扮演重要的供應角色,為台灣紡織締造不少創匯佳績。

深耕台灣50年致力於滿足客戶需求,期待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機能布,更符合現代需求的織品,基於這樣的目標,台灣富綢成功研發ElasLana品牌。ElasLana仿毛彈性機能布,可因應春夏或秋冬不同季節之衣著特性需求,使用不同種類之紗線原料產出涼爽透氣布料、或是蓄熱保暖布料,是具備全方位應用的多元布種。

近年因資訊科技與物聯網迅速發展,該公司啟動數位轉型計畫,透過機聯網建置搭配AI應用,實現紗、布一貫的智能生產。

為了因應全球永續趨勢,台灣富綢啟動減碳計畫,莊燿銘以「擁抱夢想、勇於改變、綠色永續、共創未來」期許,帶領430位同仁邁向更燦爛輝煌的第二個50年。

本訊息來自中時新聞網

相關連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