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加本會協辦「紡織產業智慧轉型整合服務計畫」專家經驗分享交流會6/2

2023,05月,16日

面對全球經貿環境逆全球化、永續、數位化等新經濟秩序的挑戰,為精準掌握市場變化,提升營運效益、生產效率及韌性,優化品質及降低成本與風險,並達成企業減碳需求,透過導入以數據化為基礎,建構智慧化的生產與管理,串聯設計、生產、行銷到服務等全方位環節,已成為各國及各產業加速追求的目標,並普遍認為數位力、低碳力及高韌性是供應鏈決勝未來的關鍵。

專研「數位轉型」與「創新管理」並擔任多家美國跨國企業顧問的哈佛大學重量級教授馬可.顏西提及卡林.拉哈尼在「領導者的數位轉型」一書中表明,”經歷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我們已經沒有拖延的藉口,為求企業永續,數位轉型勢在必行!”

為協助紡織業者面對層出不窮、無法預測的危機,釐清面對未來競爭應有的思維、策略、作法, 加速布局敏捷與彈性動能,提升數位時代的組織競爭力,工業局紡織產業智慧轉型整合服務計畫特別邀請雙軸轉型產業戰略家-臺灣數位企業總會理事長暨天來創新集團陳來助董事長分享「數位轉型×綠色永續」雙軸轉型策略,解析面對新賽局,業者如何規劃數位轉型藍圖。另分享時段特別安排華茂科技分享組織變革管理方法及邀請東豐纖維現身說法佈局轉型的思考。座談階段特別邀請品牌、紡織業者、系統業者分享國際供應鏈數位化的觀察及企業轉型的實務等。精彩可期,切勿錯過!

一、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二、承辦單位: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三、協辦單位:人造纖維製造工業同業公會、紡紗工業同業公會、針織工業同業公會、絲織工業同業公會、棉布印染整理工業同業公會、絲綢印染整理工業同業公會、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製衣工業同業公會、毛衣編織工業同業公會、織襪工業同業公會、手套工業同業公會。
四、時  間:112年6月2日(五) 上午9:30 至 12:00
四、地  點:紡拓大樓17樓第一會議室(臺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22號)

線上報名連結
活動DM:產業發展主題交流-DM_報名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