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紡織品解決方案 11月30日線上研討

2021,11月,16日

紡拓會與福盈科技攜手合作,訂於11月30日舉行「永續紡織品全方位解決方案」線上研討會,會中針對纖維、紗線到化學品,環保纖維與生質化學品等永續議題探討,並邀請長年投入永續發展的蘭精集團全球商務拓展總監陳中如,與福盈科技的專家一同探討永續紡織品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期藉由該次研討會,讓國內外紡織相關業者進行對談,共同探討自纖維、紗線到化學品的完整解決之道。

在以環保為潮流的時代之下,永續紡織品已成為當今全球紡織產業之發展趨勢,不僅國際品牌商與零售業者紛紛採用環保纖維生產製造之產品,國內外主要紡織相關製造業者也積極投入環保纖維或布料之研究與開發,同時考量如何於染整過程中降低汙染,以達到節能減碳的目標。

染整業是發展高值化及功能性紡織品的重要關鍵之一,紡織染整助劑的價值相對也提升許多,且依照不同用途的染整助劑,再進行研發與製造特用化學品,使得產品發揮其功能與特性。報名網址:https://reurl.cc/73YZMb。

本訊息來自中時新聞網

相關連結

相關文章